单县海吉亚医院举行 “中国胸痛中心”挂牌仪式

2022-01-06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小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小华 单县报道

  近日,单县海吉亚医院举行了“中国胸痛中心”挂牌仪式。据了解,2021年3月20日,单县海吉亚医院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为生命开出了一条“快速通道”。

  单县海吉亚医院院长陈德厚,单县海吉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胸痛中心协作科室代表参与了挂牌仪式。

  陈德厚表示,建设胸痛中心对转变急性胸痛病人传统救治观念、完善抢救制度、规范诊疗流程、整合医疗资源、加强区域协同,提高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肺动脉栓塞等急性胸痛相关疾病的诊断、抢救水平,以及提升全院综合急救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医院会继续按照胸痛中心建设的要求,以认证和挂牌为新的起点,持续改进,不断前行。

  本次的挂牌仪式,标志着单县对急性胸痛患者的诊疗水平和救治能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下一步,单县海吉亚医院将努力学习,加强与协作单位的交流,不断改进医疗质量,加强卫生人才培养,更好地保障人民的健康。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