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医医院皮肤科暖心服务 患者送锦旗致谢

2022-06-22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菏泽报道

  “太谢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治好了病,这两天就能出院了。”近日,在菏泽市中医医院皮肤科病房住院的刘先生家属将一面印有“医术精湛除病痛 医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赠送给皮肤科全体医护人员。

  事情要从6月7日说起,刘先生因为左脚肿胀疼痛,无法行走,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菏泽市中医医院皮肤科就诊。因刘先生病情紧急,在做完核酸检测后,医护人员将其安置在了缓冲间病房,并及时进行治疗。“这里的医生、护士都很用心,态度温和,还比较有耐心,经过几天的治疗,我的左脚不肿了,已经能自己走路了。”刘先生说,早就听说市中医医院皮肤科治疗皮肤病很专业,中西结合有特色,这次自己是亲自体会到中西医结合治疗疾病的优势了。

  据菏泽市中医医院皮肤科护士长赵海燕介绍,刘先生因左足部红肿以丹毒收入医院皮肤科进行治疗。入院时,他左下肢红肿、疼痛难忍,不敢下地走路,严重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患者及家属都很焦虑。“经过我们这几天的精心护理及治疗,患者的病痛一天天减轻,现已能自行走路,作为医护人员我们从心底里感到高兴。我们相信,把患者的需求作为工作的中心,把患者的健康作为我们最大的工作目标,一定能换来病人的认可。”赵海燕说。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