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篮球赛

2022-07-06 10: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举 孟祥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张举 通讯员 孟祥超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妇幼保健院团总支联合菏泽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的篮球赛圆满落幕。

  强健体魄展风采,凝心聚力共奋进。比赛期间,各参赛队员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示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促进了队伍之间的交流融合。

  此次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参赛人员的体质,锻炼了他们的心志,也有助于培养他们的乐观主义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有助于队友之间加强交流、加深友谊。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将篮球运动中蕴含的集体主义、团结合作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澎湃的活力、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为菏泽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