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党建引领 助力农村妇女“两癌”筛查

2022-07-06 15:5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金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金梦 菏泽报道

  为强化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防治意识,提高“两癌”早诊早治率,降低“两癌”死亡率,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健康水平,牡丹区为35岁—64岁农村妇女开展“两癌”免费检查,连日以来,菏泽市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党支部扎实推进这项惠民工程。

  医院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要求下,为来院筛查人员做登记、宣传预防知识、维持秩序等,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对检查结果异常的可疑病例,医院及时进行跟踪随访和服务管理,开展心理疏导,打消思想顾虑,早发现早治疗,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及时开展救助工作。对筛查健康状况好的人群进行健康知识普及,确保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