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医务人员:点点“微光”凝聚强大抗疫合力

2022-08-03 23: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志远 曹县报道

  7月份以来,曹县广大医务人员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全力冲锋在核酸采样、医疗救治、流调溯源、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最前线,以自身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广大医务人员坚守“人民至上”的担当,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不论年龄、不分高低,不计得失、不计报酬,不惧危险、不分昼夜,主动将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积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

  全县广大医务人员坚守“生命至上”的使命,到任务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做群众最可信、最可靠的贴心人。全身心投入到“黄码医院”医疗救治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闭环”管理原则,科学设置“黄码医院”规划布局,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要求,坚决防止出现交叉感染,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冲在一线、站在最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担当作为展现为民和忠诚,让党旗始终在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