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点点微光 可聚星河

2022-08-06 10: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刘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刘月 菏泽报道

  自菏泽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以来,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全力以赴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他们的辛勤付出也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广大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抗击疫情期间,牡丹区中医医院收到了多个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捐赠的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生活用品等物资。这些善举,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激励,对医院当前防疫工作是最及时有力的支持,也为一线工作增添了温暖和感动,更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抗疫的路上,一件件的物资是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代表了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对医院无私的援助和慰问,来自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成为牡丹区中医医院源源不断的动力,温暖了医护人员的心,鼓舞了士气。牡丹区中医医院每一位医务人员将全力以赴地投入工作,全力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