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二院举行援内核酸检测采样队凯旋欢迎仪式

2022-08-12 09:2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为突出榜样力量,弘扬正能量,8月11日上午,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援内核酸检测采样队凯旋欢迎仪式,欢迎30名援内抗疫医务人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医院领导班子和援内医务人员等50余人参加。

  欢迎仪式上,党委书记油才坤,副书记李贵生、贾振宇等院领导向每一位援内医务人员献上了鲜花。随后,油才坤发表致辞。他指出,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医院迅速集结精兵强将,第一时间选派人员支援抗疫。院内上下也迅速行动,共同筑牢医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30名支援队员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身兼重担奔赴牡丹区、高新区等地,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医者仁心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出色地完成了核酸采集任务,为菏泽市这次的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医院争了光、添了彩。

  油才坤表示,亲人归来,医院上下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希望大家卸下连日来的劳累和疲惫,回归幸福的家庭和工作的团队,充分利用休整时间,好好休息、养精蓄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为医院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