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妇幼保健院持续开展常态化业务培训 稳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2022-09-02 19: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孟祥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孟祥超 菏泽报道

  为拓展医务人员的医学视野,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构建学习型医院,近日,菏泽市妇幼保健院常态化业务培训班在四楼报告厅举行,除值班人员外全院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业务学习,菏泽市妇幼托育园园长韩加雪、耳鼻喉科主任医师彭树才、中医科副主任医师邹广勇、中医科主治医师戴全志分别就《菏泽市妇幼托育园介绍》《扁桃体、腺样体疾病的诊治》《聊聊肺结节》《产后病的诊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培训学习,不断丰富和更新专业知识,肩负起守护百姓健康的重任。

  近年来,菏泽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人才强院”发展战略,在科室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上花大功夫、下大力气,形成每周三开展全院业务学习与培训制度,以学习促发展,从而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业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满意的服务。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