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在菏泽市中西医结合新冠肺炎防治职业技能竞赛获佳绩

2022-09-15 10:5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南祥伟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县人民医院代表队在2022菏泽市中西医结合新冠肺炎防治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刘琳、赵燕如获个人二等奖、蔡爱杰获个人三等奖、晁俊丽获个人优秀奖。

  此次竞赛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中医医院承办,以理论笔试的形式进行,全市共有9支代表队,52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鄄城县人民医院代表队依靠扎实的业务技能脱颖而。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鄄城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疫情防控知识的储备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医护人员中西医结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专业技术和应急反应能力。医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更好地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提升医疗服务保障水平,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