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护士”打通医疗惠民最后一公里 巨野县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2022-09-20 14:4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程雪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南祥伟 通讯员 程雪华 巨野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水平,丰富护理服务渠道,精准对接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延伸优质护理服务内容,9月19日,巨野县人民医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互联网+护理服务”启动仪式。院领导班子成员、平台运营项目负责人及各科室护士长、网约护士等1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院护理部副主任相燕主持,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巨野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丽与山东优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刘璐签署了合作协议。

  巨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牛艳艳表示,“互联网+护理服务”启动仪式是对新时期护理工作服务模式的创新和探索,医院利用注册护士资源依托第三方的互联网技术平台,以“线上申请,线下服务”的模式,将护士的工作场所从医院延伸到家庭,促进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提高,进一步拓宽护理服务领域,丰富了护理服务内涵,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满足不同群体的服务需求,有效提升护理人员的价值感和成就感。牛艳艳要求,护理团队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学习交流,积极参与,借助“九州医护”平台,持续践行为民服务初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将巨野县人民医院的关爱送出医院,把优质护理服务送到患者身边。

  签约仪式后,刘璐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九州医护”APP软件的使用及管理方法,并详细讲解了相关规范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他表示,平台有多年的互联网运营经验,有专业的人才队伍,将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运行保障,把“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做好,造福巨野百姓。

  随后,相燕对相关制度及接单流程进行了培训。

  巨野县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启动仪式的圆满成功,标志着该院护理服务再上新高度,再启新征程。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紧抓机遇,不断总结经验,建立“互联网+护理服务”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素质和能力,将优秀的护理团队、精湛的护理技术和优质资源下沉,让医疗护理服务走进更多百姓家。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