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立医院通过山东省风湿免疫专业医疗质量安全运行检查

2022-09-29 10: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蔡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蔡敏 菏泽报道

  近日,山东省风湿免疫质控中心组织专家对菏泽市立医院风湿免疫专业医疗质量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审调研。会上,专家组宣布菏泽市立医院顺利通过此次风湿免疫专业医疗质量安全运行检查。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张全忠、副院长叶永强、医务部主任程彪出席会议,另外参加会议的还有风湿免疫科负责人。

  会上,张全忠对临沂市人民医院教授张振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授周爱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市立医院风湿科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学习专家经验,扬长避短,向高质量建设区域内风湿免疫疾病诊疗中心迈进。

  菏泽市立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陈宜恒教授结合此次调研大纲,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菏泽市立医院风湿免疫科的科室构架、发展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科室在依法执业、制度规范、日常监管、病历质量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会后,专家组来到风湿免疫科病房,对重点疾病的病历质量、危重症患者的收治情况、危急症的处理情况、合理用药情况以及相关疾病的规范化评估率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现场调研。

  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调研,专家组对菏泽市立医院风湿免疫专业的发展状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菏泽市立医院风湿免疫疾病的整体诊疗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于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了改进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菏泽市立医院风湿免疫专业的发展,进一步规范并提高了菏泽市风湿免疫诊治规范及水平,对于加强与全省风湿免疫质量控制中心成员单位的合作和学术交流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