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就诊途中晕倒,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紧急救治

2022-09-29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爱卫办张志坤,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一位患者在院内就诊途中突然晕倒。见状,他立即上前查看,并让同行人员抓紧联系医院急诊。3分钟后,急诊科副主任赵国印立即赶到现场,对患者进行初步评估。时间就是生命,他们将患者抬上担架后,急忙赶往急诊科。情况危机,病情十分复杂,赵国印临危不乱,立即为患者用药来补充能量并作应急处理。通过救治,患者状态暂时平稳,现已转入肾内科接受进一步治疗。

  经了解,患者因几天吃不下饭感到身体无力,还没来得及就诊就晕倒在路上。经检查,患者肌酐蛋白2800,尿毒症发展为尿毒性脑病,同时伴有心梗。医者仁心,面对这紧急情况,他们临危不乱,与时间赛跑,并积极处置,成功挽救了患者生命。

  这只是暖心服务的一个缩影。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自暖心服务开展以来,“暖心”二字不仅体现在医护人员中,全院职工都深深烙印在心。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