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牡丹人民医院荣获市基本药物合理使用技能竞赛一等奖

2022-09-29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近日,2022年菏泽市基本药物合理使用技能竞赛开赛,此次竞赛旨在巩固和完善国家基本药物制度,规范公立医院药物使用管理,提升临床合理用药水平和药学服务水平。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全市共有16支代表队、48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采用理论考试和现场情景模拟相结合的模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沉着的现场发挥,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药剂科尹肖、眼科杨春霞、临床药学科朱璐璐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此次竞赛展现了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药师和医师扎实的理论基础、良好的职业风采,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营造出不断钻研、不断突破的浓厚学习氛围。

  今后,医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基本药物制度,规范药物使用管理,完善药品供应保障体系,提升药物合理应用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用药需求和用药安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医疗服务,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