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精神病医院走访慰问辖区百岁老人

2022-10-04 22: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黄蓓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南祥伟 通讯员 黄蓓龙 菏泽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文化,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营造良好氛围,10月3日,菏泽市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用品,表达了医院对老人的问候和关爱。

  何楼辖区内共4名百岁老人,每到一处,医院工作人员都与老人进行细致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地叮嘱老人们注意保重身体、房间多通风、勤洗手,还向老人耐心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并就谨慎用药、劳逸结合、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讲解,加强他们的自身防护意识,希望他们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还丰富了工作人员的生活,同时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