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县立医院“健康有爱 预防无癌”义诊活动走进吕庄社区

2023-02-06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沙莎 甄玉玲 李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南祥伟 通讯员 沙莎 甄玉玲 李强 菏泽报道

  近日,曹县县立医院“健康有爱 预防无癌”科普义诊活动在吕庄社区全面展开。

  活动开始后,县立医院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彩页,倡导大家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宣传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理念,引导大家科学做好防护,形成“人人重预防,人人讲健康”的良好氛围。

  义诊现场设有慢性病肿瘤防治、糖尿病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等宣传展板,同时还开设了心内科、肿瘤科、老年病科、康复科、脊柱外科、中医科等便民医疗席位。

  “我们老年人,腿脚不利索,平时去医院看病不方便。这次北京白广阔专家能到咱小区来,在家门口就能看病,不仅可以免费做检查,还给我们把脉诊病做些健康指导,真是太好了!”王奶奶笑着说道。

  本次活动服务群众100余人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义诊,群众对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预防癌症等相关知识有了更详细地了解。医务人员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并提醒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曹县县立医院院长王守栋表示,今后医院将积极组织此类义诊活动,加强与各社区、单位联建共建,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将专家级医疗服务送入百姓家,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