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2-07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赵文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南祥伟 通讯员 赵文雯 菏泽报道

  2月6日下午,牡丹区中医医院举行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牡丹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史学文,中医科科长孟祥超出席会议;牡丹区中医医院党委班子、院委会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牡丹区中医医院执行院长裴重轩主持。纪检书记刘凤民宣读了《关于表彰二O二二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22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党委书记、院长李志君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总结了经验和不足,为2023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科学描绘了医院发展的美好蓝图。史学文代表区卫健局在讲话中对医院工作作出指导和勉励。

  2022年,牡丹区中医医院紧紧围绕“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全院上下勠力同心,拼搏实干,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紧盯医院质量不松懈,全面形成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双线作战”的态势,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区卫健部门的坚强领导下,稳业务,促发展,抗疫情,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

  2022年医院各项主要工作圆满完成,新冠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外出支援等重大事项得到相关部门充分认可,行政党支部被区委组织部授予“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医院文化建设和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新老院区建设使用稳步推进。

  李志君表示,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医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群众健康为主线,以绩效考核为载体,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效,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史学文在讲话中对牡丹区中医医院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局党组对医院受到表彰的先进科室、先进医务工作者、模范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就做好牡丹区中医医院2023年工作,史学文强调,面对新的工作任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新的一年工作,大家要进一步履行好公立医院宗旨,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将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和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审作为中医医院发展的方向指引,大家要紧扣标准,提前准备。

  来路艰辛不足惧,前程未限必可期。2023年,牡丹区中医医院将进一步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不断涵养在风浪中平稳前行的定力,继续以坚定的信念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