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洪生工作室医师将于3月25日、4月8日到牡丹区中医医院坐诊

2023-03-17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南祥伟 菏泽报道

  3月1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牡丹区中医医院获悉,为了给菏泽周边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稳定的医疗资源,满足广大患者的就诊要求,北京林洪生工作室医师刘娅宁、关念波将分别于3月25日、4月8日在牡丹区中医医院坐诊。

  刘娅宁师从林洪生,曾跟随林洪生教授康复团队完成国家课题,擅长治疗肺癌、乳腺癌、妇科肿瘤、淋巴瘤、甲状腺癌、消化道肿瘤、癌性疼痛及其他关节肌肉痛症、失眠、肢体功能障碍等,擅长各类恶性肿瘤的中医综合康复治疗及滋补调养,能够有效减少肿瘤复发转移几率。3月25日上午8:00至12:00和下午2:00至5:30刘娅宁将在牡丹区中医医院门诊楼一楼专家门诊(三)坐诊。

  关念波现任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医师,是关氏中医第四代传人,同时师承于林洪生教授,专攻中医药治疗肿瘤。临床擅长肺癌、肝胆癌、胰腺癌、妇科肿瘤、泌尿系统肿瘤、肉瘤,恶性胸腹水等疾病的治疗,并擅长中医药配合微创治疗肿瘤等技术。4月8日上午8:00至12:00和下午2:00至5:30关念波将在牡丹区中医医院门诊楼一楼专家门诊(三)坐诊。

  就在3月初,林洪生首都国医名师传承工作站菏泽基地刚刚落户牡丹区中医医院,此次坐诊活动将为更多的肿瘤患者带来福音。届时,有需要就诊的患者可拨打电话0530—5587529咨询相关事宜。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