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医院召开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精神传达落实会议

2023-03-20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刘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南祥伟 通讯员 刘月 菏泽报道

  3月17日下午,牡丹区中医医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医院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全体中层及中层以上领导参会。

  会上,执行院长裴重轩传达了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区委常委、副区长葛广勋及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继卿在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委对全区、全系统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裴重轩结合医院实际,对医院全面提质增效、向高质量发展提出更高的目标和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李志君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把2023年作为“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抓落实、抓提升,争取医院整体工作在全区争先进、走在前。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健康牡丹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