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临床教学工作会议举行

2023-05-25 17: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大众网记者 南祥伟 菏泽报道

  为全面深化校院合作、医教协同办学模式改革,切实提高学校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教学医院临床教学水平,保证临床教学质量,5月25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临床教学工作会议在牡丹大酒店举行。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科教科主任、学校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培训就业处、科研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袁志勇出席活动并致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传宝主持活动。

  袁志勇简要介绍了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临床教学医院是医学院校教育教学体系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后期临床教学与学生实习的主阵地,在医学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多年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与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在长期的临床教学实践中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工作优异,各家医院高度重视教学管理工作,持续改进临床教学条件,不断规范临床教学管理,带教老师的精干水平和良好教风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为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动手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提升学校运营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医院能够一如既往地加强临床教学,严格带教管理,促进学生医德医技双提升,为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型医药人才发挥积极作用。学校将竭尽所能在专业建设、学术研究、人员培训等方面全力支持医院的建设与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树树、临沂市人民医院大学部主任刘松霞分别作专题报告;东阿县人民医院科教部主任郭秀燕、菏泽医专附属医院副院长赵文星分别分享了临床教学工作经验。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校企合作与培训就业处处长王学贺解读了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公开选聘校外兼职教师、评选2021—2023年优秀临床带教教师等通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刘艳艳解读了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临床教学基地教科研项目课题申报等通知。

  此次会议的举行,有利于加快推动临床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加强学校临床教学基地建设,也将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院校合作,切实提高临床教学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和医院携手共进,实现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