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菏泽市三院开展免费心理健康测评

2024-03-06 17: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陈璐

  大众网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陈璐 菏泽报道

  3月6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采访获悉,为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医院心理健康体检中心(门诊三楼西北角)将于3月7日至3月8日8时—12时、14时—17时开展免费心理健康测评,活动期间,女性朋友或您的孩子均可获得免费现场心理测评。

  心理测评内容包括心理CT、焦虑筛查量表、抑郁筛查量表、霍兰德职业倾向问卷、疲劳量表、生活满意度测验、爱情关系合适度评定量表、韦氏儿童智力测验等。

  如何自测心理健康?胃口不好或食量大增,体重突然下降或过度增加;感到悲伤或特别爱哭,并且这种状态长时间没有改善;莫名感到内疚或是失去自信心;脾气变差,对周围的事物非常冷漠,对曾经喜欢的事情失去兴趣,并且大多数时候想要独处,甚至无缘无故地想去做一些危险的事情;工作表现不如以前好,变得优柔寡断,难以下定决心;很难集中注意力,变得健忘;睡眠发生明显变化,或嗜睡,或入睡困难;常常感到不安,甚至有自杀的念头。

  咨询电话:0530-5996137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