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三院开展学雷锋爱心导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17: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付琳

  大众网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付琳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和引导医院青年职工提升志愿服务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机制,3月5日,经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安排,医院团委组织团支部书记及精神科、临床心理科、药剂科、检验科等科室团员,在门诊大厅开展了“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学雷锋爱心导诊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医者仁心。

  暖心导诊,便捷就医。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在门诊大厅热情地为患者提供导医、分诊服务,帮助患者打印检查结果、医疗发票,耐心协助患者办理电子就诊码,进行预约挂号,快速找到相应的就诊科室和医生。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大大提高了就诊效率,获得了患者的一致赞誉。

  导医台作为医院服务的第一站,是体现医院优质服务的窗口。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工作责任感,提高了患者的就诊体验。今后,市三院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时刻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将雷锋精神落实在日常、行动在经常,更好地为群众的身心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