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市巨野县唐氏综合症青年离家,走失3年被寻回
作者:周千清  来源:齐鲁晚报

  “能找到孩子,真的太高兴了。”3月9日,在菏泽市救助站,李帅帅和家人见面的场景,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3年前,李帅帅离家出去玩,却没有找到回家的路,他一路流浪,最终被濮阳救助站救助,在救助站生活了两年,终于被家人寻回。

  “太感谢了,等孩子熟悉了家的环境,我要去感谢救助站。”李帅帅的妈妈杨东文说。失而复得的儿子,让杨东文一家激动不已,因为李帅帅已经走失3年,这三年,一家人费经心思不断在寻找。

  据其介绍,李帅帅今年24周岁,因为患有唐氏综合症,“孩子精神没有问题,只是智商和6、7岁的孩子一样。”鉴于此,家人一直让孩子在家呆着,有时候无聊时,孩子会自己出去玩。

  “他在家无聊出去玩,都是在附近玩耍,如果不回家,家里人都能把他找回来,但是那次却没找到。2012年走丢,我们一直在找。”杨东文告诉记者,她依然清晰的记得那一天。2012年1月9日有雾,在家无聊的李帅帅自己骑着自行车出去玩,就再没有回家。

  孩子走丢了,杨东文像丢了魂一样,每天骑车出去找,张贴寻人启事,向派出所求助,用尽了她能想到的所有方法,“就在前几天,我在网上看到了一张濮阳救助站的照片,感觉里面有个人像我儿子。”

  杨东文说,根据网站显示的电话,她联系到了救助站,了解到她的情况后,发来了她看到的人的照片,“没想到真是我儿子,一直被救助站照顾了两年。”

  为了尽快让他们家人团聚,濮阳救助站联系了菏泽市救助站,“我们通知了李帅帅的家人,让他们在菏泽救助站见面。”菏泽救助站副站长吴波说。

  9日,看到毫发未伤的儿子,李帅帅一家人感激涕零,“他的妈妈激动的想要下跪,场面很感人。”吴波说,

  见面半个小时后,李帅帅就认出了妈妈、舅舅和大伯,如今李帅帅回到家中,也已认出了家中所有人。

责任编辑:翟晨晨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