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四胞胎明泽出现早产儿脑病 小儿子病情不乐观
作者:李永峰  来源:齐鲁网

山东广播电视台一直关注的菏泽四胞胎宝宝们将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新年。2月6日,受到感染的次女张明泽病情有没有好转?张永立夫妇今年的春节又会怎样度过?2月16日下午,参与本台“新春走基层”报道的山东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记者吕芃来到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采访,了解孩子的救治情况。(记者 孔冠军)

张永立将写有新年祝福的小纸条转交给护士长,让她贴在孩子的保温箱上,希望能给孩子们带去好运和祝福。(记者 孔冠军)

“看到孩子排出2毫升的尿,我们所有人都很激动,这消息太让人振奋了。“为了让所有医护人员能够随时关注四胞胎的情况,他们建立了微信群。通过手机看到孩子们的可喜变化,护士长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图为山东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记者吕芃正在采访儿科护士长。(记者 孔冠军)

动情处,张永立将一个拥抱献给自己的妻子吴俊平。(记者 孔冠军)

本台记者正在进行采访。(记者 孔冠军)

采访结束,山大二院医护人员、张永立夫妇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合拍新春“全家福”。(记者 孔冠军)

千言万语,抵不过一个深情拥抱。吴俊深深抱住辛苦付出的医护人员,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图为本台记者用摄像机镜头记录下这温情一幕。(记者 孔冠军)

前些天,二女儿张明泽因为感染出现了呼吸骤停。经过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受到感染的次女张明泽被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张永立和吴俊平说,这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记者 孔冠军)

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新闻联播》、《调查》、《民生直通车》、齐鲁网等记者正在病房外进行采访。(记者 孔冠军)

  齐鲁网3月17日讯(山东台 李永峰)菏泽四胞胎女儿明泽出院了,本是一件好事,然而却有一个意外情况需要张永立面对,那就是张明泽被诊断出了早产儿脑病。

  同时,张明泽还被检查出眼底视网膜发育不良。医生建议,在出生3个月后,应该进行康复功能训练,出院一周后还要去眼科复查。而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巴掌男孩”张明鲁,病情仍然不容乐观。

  目前,因为支气管和肺部发育不良,张明鲁面临着感染,肺源性心脏病、呼吸衰竭等生命威胁。院方也正在密切观察,全力救治。

责任编辑:付娜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