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县中医院深入农户送温暖 扶贫慰问暖民心
作者:曹县中医院 袁建喜  来源:大众网

  

  曹县中医院支部书记孙根成与困难群众交谈

  

  修缮前的房屋

  

  修缮前的屋顶

  

  修缮后的房屋

  大众网菏泽3月28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见习记者 张广辉)3月24日上午,曹县中医院扶贫工作队一行在该院支部书记孙根成的带领下,带着米、面、油到帮扶村郑庄办事处汲堂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工作队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员构成、贫困状况、就业状况、经济收入状况,认真记录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与郑庄办事处领导就做好2017年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

  曹县中医院扶贫工作队在座谈中了解到,该村村民汲守福,1945年生人,现年72岁,目前在村中负责卫生清理工作。其有一养女早已出嫁,身体状况较差,患有高血压等疾病,常年吃药。而且家中三间堂屋和两间西屋年久失修,漏风漏雨,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加上家中用电线路老化,布线很乱,时有漏电跳闸现象发生,给其人身安全也带来巨大隐患。其目前的经济状况无法支付修复房屋费用。

  孙根成一行根据入户了解到的情况,及时召开院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下一步扶贫工作。当即安排工作人员调集人力物力,联系专业房屋维修人员和专业电工,于3月27日为老人搭建了新的彩钢瓦屋顶,并更换新的用电线路,切实为老人解决了困难和问题。

  曹县中医院扶贫工作队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