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十六届二次职工大会

2018-02-06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朝晖 徐光忠 程文瑞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6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徐光忠 程文瑞 记者 刘松 实习生 刘盟)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单县中心医院于2月1日下午4时,隆重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十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院领导时针、初雪云、谢忠侠、李圣贤、时念学、张帆、廉玉奉、翟喜成、张波出席了会议。大会由主席团秘书长、副院长初雪云主持。

  此次会议,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妇女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2017年度市级重点专科、市科技进步奖、新技术、重大手术等项目的奖励决定》。随后,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进入职代会程序,党委书记、院长、理事长时针首先代表院理事会、院务委员会做《医院工作报告》。他指出: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全院干部职工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医院医疗质量、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品牌影响力明显增强,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2017年,门诊量79.9万人次;出院病人6.6万人次;住院手术1.92万台次。医院名列“中国县级医院 ? 竞争力100强”第24位,并荣获山东省卫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此次会议在回顾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时针院长明确了2018年的总体思路,同时全面部署了新的一年重点工作:一是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深化内涵质量管理。二是响应公立医院改革号召,努力推进医疗管理改革。三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今年,医院将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力度,着力强化目标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按照“发展任务目标化、目标任务责任化”的要求,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网络,形成无缝隙的“责任链”。把三甲复审标准化建设和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服务质量与安全当做全院工作压倒一切的重中之重来抓,强力推进医院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服务变革和动力变革。

  总会计师廉玉奉代表院委会向大会作了《关于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他客观实际地向代表们通报了我院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并宣读了我院实事求是制定的2018年财务预算草案。

  2日下午,各代表团按照大会预定程序,分组讨论并审议了大会的两个报告。 4时30分,举行十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了闭幕式。全体正式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两个决议。单县中心医院第十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预期任务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这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创新、奋进的大会,是凝聚集体力量的大会,是开创单县中心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大会,它必将对医院的跨越式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