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实施院长行政查房,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2018-03-15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仰华 蒋万萌

  

  鄄城县人民医院院长祝传新查看科室诊疗记录

  

  行政查房,现场解决问题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通讯员 曹仰华 蒋万萌 记者 刘松)鄄城县人民医院将行政查房作为提升医疗质量一项制度,院长亲自带队深入科室听取科室汇报、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限时整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院院长行政查房制度,是院领导走近临床、加强沟通的桥梁,及时倾听职工的意见或建议,对科室存在的工作难点和实际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对科室管理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纠正;需要医院和其它职能科室解决的,能立即解决的现场解决,暂不能解决的,找出原因,并责成有关职能科室限期解决,职能科室必须全力以赴认真落实。

  2018年,该院已开展行政查房4次,现场解决问题12个,对现场检查发现和科室提出不能立即解决的6个问题列出清单,限期解决。行政查房制度的实施,得到了科室及医务人员的欢迎,有力促进了医疗质量的提升和科室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也有力推进了医院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