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中医院开展医疗健康扶贫大型义诊活动

2018-04-25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双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通讯员 武双 记者 刘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细化扶贫举措,进一步促进健康精准扶贫,近日,巨野县中医院积极响应巨野县卫计局号召,组织院医疗专家团队一行10余人田桥镇、章缝镇营子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大型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两天时间两个乡镇的村民们都是早早地就来到义诊现场等候,活动还未开始,就排起了长长的候诊队伍。专家们也是一到就立即投入义诊服务活动中,一整天的时间几乎都来不及喝口水。他们仔细耐心针对患者的病情认真做检查、开处方,给出详细诊疗意见为群众提供免费诊治服务,解答部分患者的相关疾病防治知识的咨询,整个场面气氛热烈,忙而有序。“听说巨野县中医院专家今天来还给免费体检、义诊,我正好这两天脖子疼,所以就来这试试,结果让陈劲松主任帮我‘一’就好了。”田桥镇贫困户张大娘颇有感触地说,家是因病致贫,通过各种扶贫医疗救助政策的帮助,大幅地降低了家庭的医药负担。 

  此项活动得到了地老百姓的高度赞誉,他们纷纷表示医院开展的健康扶贫活动针对性强,为老百姓就医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本次医疗专家团主要涵盖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骨科、皮肤科、科,主要就当地春季常见、多发、慢性病着手在村委会负责人协助下,共为400余名贫困群众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真正地让乡村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县级医院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