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计生协采取“协会+”模式庆祝“5.29”

2018-05-11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会

  

  宣传活动现场

  

  医生为病人讲述健康知识

  大众网菏泽5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会 记者 刘松为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全面深化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5.29”集中宣传服务月活动。

  5月8日定陶区计生协采取“协会+”模式,广泛借助社会资源,与致公党定陶支部、菏泽市第四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和区红十字会联合,在定陶区农贸城开展庆祝“5.29”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宣传服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义诊100余人、测量血压60余人、接受健康咨询200余人,向群众演示、让群众体验心肺复苏抢救方法,讲解抢救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服务,发挥计生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扩大社会影响,树立良好形象,营造有利于计生协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