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仿山镇卫生院举办安全生产(消防)培训演练

2018-06-13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继胜

  

  安全培训会现场

  

  培训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继胜 记者 刘松)为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全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杜绝安全隐患,6月12日下午,定陶区仿山镇卫生院特别邀请了山东社安防火服务中心李亚飞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医院各科室及村卫生室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在培训中,李教官结合典型火灾案例,通过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向大家展现出了火灾的巨大危害,向职工讲解了如何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火灾特点、火灾预防、逃生自救、扑灭火灾、灭火器的种类及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方面的知识。会后又带领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演练。使全院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基础知识以及火警发生时的自救措施有了直观和清醒的认识。

  通过培训和演练,大大增强了职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熟悉并掌握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及逃生方法等,能有效的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患者和自身安全。为日后医院处置突发消防事件和应急避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医院的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