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中医医院到曹县中医医院参观交流

2018-06-21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鄄城县中医医院来曹县中医院参观交流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6月20日上午,鄄城县卫计局副局长张贻玺,鄄城县中医支部书记、理事长孙冠一行4曹县中医院新院区参观交流工作,曹县中医院支部书记、院长孙根成专职副书记田火聚等陪同参观。 

  孙根成首先对鄄城县医院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曹县中医院新院区建设情况以及医院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 随后,鄄城县中医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曹县中医院新院区对门诊楼、病房楼、脑病科以及正在建设的二期工程建设等进行了现场参观。 

  张贻玺副局长孙冠理事长一行对曹县中医医院就诊环境、中医药优势发挥、特色科室建设以及浓郁的中医药文化大为赞叹,同时在医院规范管理、中医药优势发挥、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