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医院与吴堤口老年公寓达成医养结合合作

2018-06-25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文雯

  

  牡丹区中医医院深入养老院开展健康普查活动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5日讯(通讯员 赵文雯 记者 刘松)为积极响应国家医养结合政策, 为老年人提供健康保障, 创新医疗服务特色,2018年6月初,我牡丹区中医医院与吴堤口社区老年公寓正式签订医养结合协议。6月21日下午,该院医护人员在签订协议后首次对吴堤口老年公寓内的老年人进行义诊。此次义诊共普查老人70余名,并为他们全部建立了健康档案。

  牡丹区中医医院院作为一家二级甲等医院,在健康教育、慢病管理、医疗救治、康复护理等方面特色突出。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养结合型养老服务模式,对提高养老康复与医疗服务的连续性和整体性有着重要的意义。

  牡丹区中医医院与吴堤口社区老年公寓合作后,医院将对公寓入住的老人进行定期巡诊、用药指导、健康教育、精神心理康复指导,康复训练指导等医疗服务,对需要医疗救治的老人,医院将开通绿色通道,及时救治,同时对所有入住的老人建立健康档案,全面检测评估身体状况,及时对危险因素进行干预,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