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与养老机构合作签约仪式在曹县中医院举行

2018-08-07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7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8月3日下午,全县老年人就医服务绿色通道现场会暨医疗与养老机构合作签约仪式在曹县中医院新院区门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卫生院、中心卫生院、县直医疗机构分管副院长,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县卫计局副局长杜晓东、县民政局双拥办主任邵哲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上,我院副院长苏楠代表医院先后与12家乡镇医联体医院和乡镇养老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新院区门诊一楼大厅听取该院老年人就医服务绿色通道的经验与做法,并实地参观了导医台、收款挂号、中西药房等服务窗口及门诊各科室老年人就医服务绿色通道情况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让卫生事业的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民众,凸显公立医院公益性,根据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印发《山东省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服务规范(试行)》的要求,结合医院实际,曹县中医院在开展多举措便民就医服务的同时,为老年人提供专门就医服务绿色通道。 

  为开展好此项服务,医院在导医台设立“老年人就诊服务处”专人负责就诊老年人的全程服务,为80周岁及以上需要帮助的老年人提供陪诊等服务。与相关科室建立无缝对接工作机制,完善服务流程,实现老年人优先就诊、优先交费、优先检查、优先取药、优先住院等服务。同时为老年人提供预约就诊、预约检查、用药指导等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