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举办第八届“十佳医师”评选活动

2018-08-15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

  

  “十佳医师”评选活动现场

  

  “十佳医师”评选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刘松)为持续改进医疗质量,激励医务人员敬业爱岗、文明行医,倡导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首届“8.19”医师节来临之际,鄄城县人民医院于2018年8月14日评选出新一届十佳医师。 

  本次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理论和操作考核、演讲测评、所在科室全体人员测评等程序,对被推荐人员综合考评、汇总结果,上报争创领导小组审核,最终确定刘琰、盛彩红、张建华、董红梅、宗海燕、高贤锐、李亚欣、苏丽敏、王世春、宋庆来十位同志为第八届“十佳医师”,并进行公示三天。

  “十佳医师”评选活动是该院树立先进典型,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构建“和谐医院”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医院业务和文化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典型示范作用,以点带面,加强职工队伍素质建设,进一步提高医疗和服务质量,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