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人民医院举行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颁奖晚会

2018-08-20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哲

  

  定陶区人民医院举行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颁奖晚会现场

  

  该院组织医务人员宣誓

  

  活动现场,该院急诊科精彩演出

  大众网菏泽8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哲 记者 刘松)8月19日晚,定陶区人民医院在区广播电视局演播大厅举行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颁奖晚会。定陶副区长李广彬、区政协副主席兼区人民医院理事长耿战秋、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滑喜良、区人民医院其他院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共500余人参加。

  定陶区副区长李广彬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贺词。向区人民医院广大医师朋友和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强调了设立“中国医师节”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区人民医院的工作成绩。号召全区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继续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更好地为定陶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号召全区人民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给医生更多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共同推进健康定陶建设,为全面建成大市新区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定陶区政协副主席兼区人民医院理事长耿战秋代表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向医院全体医师以及所有离退休老医师、老专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回顾了医院发展的艰辛历程,展望了医院发展的美好前景,要求全院医务工作者继续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精神,积极传承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传统,认真恪守廉洁行医、平等仁爱的职业道德,为推进健康定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晚会现场,定陶区副区长李广彬、区政协副主席兼区人民医院理事长耿战秋、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滑喜良以及区人民医院其他院班子成员优秀医师、医学传承贡献奖、优秀青年医师、三基三严考试一等奖等奖项获得者颁奖。 

   "与健康同行,愿百姓平安,人人健康就是我们的心愿......“在该院院歌《与健康同行》优美的旋律中,定陶区人民医院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