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卫计系统召开“大学习、大培训、大整顿、大提高”动员会

2018-10-09 0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定陶区卫计系统召开“大学习、大培训、大整顿、大提高”动员会

  大众网菏泽10月9日讯(记者 刘松)10月2日下午,定陶区卫计系统“大学习、大培训、大整顿、大提高”工作动员会在定陶区卫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定陶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滑喜良主持,卫计局主任科员郭侠宣读了实施方案,区直各医疗单位、红十字会医院、各镇街卫生院、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滑喜良指出:全体与会人员必须正确认识召开这次会议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首先召开这次会议是提升卫计系统各单位的医疗能力、服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的需要;是医疗行业自身的要求,也是汲取“卡介苗“事件深刻教训、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的需要;更是全面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要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健康权益的需要。

  滑喜良强调:卫计系统各医疗机构要真正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心,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可行性工作计划。要真正把群众健康放在心上,切实把“大学习、大培训、大整顿、大提高“这项工作做细做实,严禁流于形式,要以高度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来维护群众的健康权益。为检验学习培训整顿的效果,区卫计局将根据卫计系统各单位制定的工作计划,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督导,具体落实业务能力、服务态度等是否有明显转变,以促进工作制度和工作规范的有效落实,服务质量和技能水平的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