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肿瘤专家团队到巨野县中医院开展技术指导、学术交流

2018-12-13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双

  

  肿瘤规范化诊疗巡讲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13日讯(通讯员 武双 记者 刘松)近年来,肿瘤发病率持续升高,肿瘤治疗的手段也日新月异。为推动肿瘤规范化诊疗,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2018年12月12日,巨野县中医院肿瘤科积极邀请省肿瘤专家团队,借助省肿瘤医院教学、科研和医疗资源优势,开展了中医院首期肿瘤巡讲、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省肿瘤医院影像科主任医师郭守芳主任、中西医结合科肖军主任、山东省肿瘤医院放疗科研究生导师、肿瘤学博士/博士后胡旭东主任,山东省协和医科大学肿瘤学硕士常春晓医生莅临医院指导。

  活动分为讲座、病例分享、MDT义诊及查房四大块,巨野县中医院副院长高壮松致开幕词并担任主持。

  四位专家下病房进行教学查房时,临床医师现场汇报病例,专家现场会诊,提出诊疗方案,让在场的每位医师频频点头,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同时也受到了广大患者及家属的欢迎,不仅可以让自己在家门口就可接受省级专家的会诊,更得到省级专家面对面专业的指导及服务。

  巨野县中医院首期肿瘤巡讲、义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据肿瘤科褚红山主任介绍,省级肿瘤团队会定期来我院开展教学查房、技术指导和学术交流,科室全体人员会继续努力为广大肿瘤患者提供更专业、更规范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