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二院已成为鄄城县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

2019-01-11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刘陶然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刘松 刘陶然)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申请定点康复机构事宜进行评审。专家评审小组参观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北院区的康复大厅的服务场所情况、服务设施、医疗师资队伍、服务规范、服务管理、服务效果工作进行了考察和评审。  

  几位专家对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培训理念和康复效果进行了高度的评价,非常认可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康复理疗模式,认为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教学非常具有特色,能有效的针对残疾人的核心障碍进行提升与改善;对师资队伍建设和提升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在管理上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培训上提出更高的要求。虽然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通过了残联专家的评审,成为鄄城县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但是依然会不忘初心,努力前行!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依然会把师资的提升作为核心工作坚持的理念,依然会努力贯彻执行“爱心、细心、耐心、专业、责任”的培训准则,全心全力致力于残疾人康复的工作。  

  鄄城县二院康复科环境图

 

 

 

 

  鄄城县二院康复科儿康室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