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召开2018年度护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28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刘朝晖 锺睿

护理总结表彰会场

副院长初雪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护理部主任万继平主持会议并作护理工作报告

表彰优质护理服务标兵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刘松 刘陶然 通讯员 刘朝晖 锺睿)1月24日下午,单县中心医院2018年度护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门诊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初雪云及护理部全体领导出席了会议,全院各科护士长及护士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单县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万继平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万继平主任宣读《关于2018年度护理系统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表彰了2018年度说课比赛获奖选手、读书心得分享比赛获奖选手和优质护理服务标兵。随后,初雪云和护理部领导对受表彰者分组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第三项内容,万继平做《关于2018年度护理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护理工作的报告》。在总结2018年度工作时她指出,一年来,在院领导、院党委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各职能部门及护理同仁的协作配合下,护理部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狠抓落实,认真实施,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2018年全院临床科室优质护理服务得到了社会的好评,全年共收到表扬信45封、锦旗57面,获县级以上荣誉共13人次。2018年护理部获菏泽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应持续改进的问题。

  万继平在报告中部署了2019年度护理工作。主要工作一是抓好护士“三基”及专科技能培训与考评工作;二是加强人文素养的培养,提高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三是加强护理质量过程控制,确保护理工作安全、有效;四是优化护理服务内涵,切实落实责任制整体护理;五是加强护士长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现代“管理型”护士长团队;六是加强护士岗位管理、绩效管理,向管理要效益;七是充分利用信息化,整合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八是积极开展新工作、新技术;九是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优化护士队伍结构等。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新的一年护理管理目标。

  初雪云代表院党委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奋战在临床服务一线的护理姐妹及其家属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回顾了单县中心医院2018年的护理工作,高度赞扬了医院护理工作者在医院标准化建设中识大体、顾大局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她指出,2018年护理工作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用辛勤和汗水,用聪明和智慧为单县中心医院三甲复审取得圆满成功做出来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另外,无论业务收入还是社会认可度都明显提高。 医院每一份成绩的取得无不浸渍着我们每一位护理人员的心血。站在新时期医学发展的高度,结合医院护理队伍的实际,她对全院护理人员提出了争先、创新、协作、实干、出彩五点殷切期望。

  最后,她表示,医院的发展目标已经确立,道路已经明确。全体护理同仁们,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充满信心,振奋精神,豪情万丈,高举旗帜,瞄准靶子,走稳路子,迈开步子,朝着开创优质护理服务新格局的目标不断迈进,为实现单县中心医院精细化管理的新腾飞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