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医美“健康扶贫”曹县行活动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2019-01-28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曹红立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刘松 刘陶然 通讯员 曹红立)1月26日,郑州医美“健康扶贫”曹县行活动捐赠仪式,在曹县卫健局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曹县委常务、统战部长张本朝出席讲话,郑州医美集团董事长邢永杰,曹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国致辞,曹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树营主持,郑州医美集团总裁韩志民、曹县扶贫办主任都玉明出席。

  李洪国在致辞时表示,郑州医美“健康扶贫”项目,是郑州医美健康产业集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惠民生、办实事的好事。这次无偿捐赠的慢性病物理治疗器械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改善基层医疗服务条件,降低贫困群众医疗负担,促进基层医疗技术水平提升。要求基层医疗机构统筹运用好这些医疗设备,更好地造福社会群众。

  邢永杰介绍了活动背景意义、取得成效和业务发展,他说,健康扶贫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开展“健康扶贫”捐赠活动,是郑州医美集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坚持“预防为主”方针的重要举措,集团有信心、有决心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张本朝强调,扶贫攻坚是一项民生工程,近年来,曹县通过实施“三保障”、精准帮扶等一系列举措,扶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郑州医美集团为曹县无偿捐赠慢性病物理治疗器械,为保障贫困群众身体健康带来了福音、为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动力,体现了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捐赠的物理治疗器械,医疗单位要为贫困群众免费治疗检查,解决好贫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难题。

  胡树营对郑州医美“健康扶贫”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这次医美健康产业集团为曹县首次无偿捐赠的慢性病物理治疗器械,有46套,总价值137万元,希望基层医疗单位深刻认识捐赠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曹县全县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帮扶贫困村卫生室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