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重症医学科(ICU):优质服务暖人心 病人感谢送锦旗

2019-01-28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乔彦丽

家属送锦旗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刘松 刘陶然 通讯员 袁建喜 乔彦丽)1月22日上午,病人崔先生及其家人将一面“医术神奇转危为安,精心护理痊愈如初”的锦旗送到曹县中医院重症医学科(ICU)医护人员手中,感谢医护人员对其住院期间无微不至的关爱与呵护。

  患者崔先生系倪集街道办事处崔河村人,于2018年12月30日因心衰、重症肺炎入住曹县中医院重症监护室,患者入院时胸闷气喘,不能活动,饮食即吐,经监护室给予完善相关辅助检查,给予强心、利尿,减轻心脏负荷,营养心肌,改善呼吸功能,抗生素对症治疗,经过ICU全体医护半个多月的精心治疗与护理,崔先生终于转危为安,于1月22日好转出院。

  据崔先生介绍,在其住院期间,医生每次查房,都很认真地细致进行查体,询问自己病情,面对自己及家人的疑问,总是耐心、不厌其烦地解释病情的进展,并告知疾病相关的健康知识。护士长每天带领护士为其翻身,进行护理指导,嘘寒问暖,无一不让自己感到家的温暖。患者及家属为表示谢意,特送来了锦旗,感谢ICU的每一位医务人员。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