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传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

2019-02-19 14:51:00 来源:  作者: 刘松 刘陶然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刘松 刘陶然)2月18日下午,鄄城县人民医院召开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参加会议,会议由鄄城县人民医院院长祝传新主持。

  会上,祝传新首先传达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刘家义书记关于转变作风、鼓足干劲、加强学习、创新方法、严明纪律5个方面的要求。祝传新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中不能等、靠,要积极主动作为,以优秀同志为标杆,学习他们的工作方式和方法,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提高工作效率;要大力传承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更好的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祝传新最后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要求院委会各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开展座谈,对照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查找问题,拉出清单。医院综合各科问题清单,整理全院问题整改台账,制定措施,把2019年的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