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誓师大会

2019-02-21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1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陶然)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20日下午3点,曹县中医院在新院区门诊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誓师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院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18年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动员全院干部职工携手奋进、共绘蓝图。    

  会议由支部专职副书记田火聚主持。会上,田火聚宣读了《曹县中医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决定》,对2018年涌现出的27个先进科室、6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模发奖,8个科室主任做了表态发言,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作了题为《明确任务目标,找准发展定位,振奋干事精神,全力推动医院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重要讲话。

  王发强在讲话中指出,我们今天召开的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回顾2018年的光辉历程,安排部署2019年的工作任务,展望曹县中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这既是一个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盛会,也是一个抢抓新机遇,砥砺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再创新辉煌的动员誓师会,同时,也是春节后各项工作的全面启动会,目的是进一步动员全院干部职工明确任务目标、找准发展定位、振奋干事精神,以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争一流、创先进、求突破,全力推动医院加快发展取得新成效。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以及县卫健局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思想引领作用,砥砺奋进、顽强拼搏,在党的建设、业务发展、科室建设、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新成绩,实现了医院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全县人民群众送去了平安健康和生命福祉。

  王发强强调,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同时也是我院发展与进取的关键一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重要之年。2019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医改政策,紧紧围绕医院改革发展建设需求,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继续保持2018年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全面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己任,以保障人民健康和医院发展为中心,围绕“加快科室业务扩张,促进医院快速发展”这一主线,齐心协力、不畏艰难,把握新机遇,开创新局面,持续提高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重点做好“抓满意服务,加快科室业务扩张,促进医院快速发展”;“抓学习培训,加快科室业务扩张,促进医院快速发展;抓医护质量,加快科室业务扩张,促进医院快速发展;抓科室建设,加快科室业务扩张,促进医院快速发展;抓持续投入,加快科室业务扩张,促进医院快速发展;抓纪律作风,加快科室业务扩张,促进医院快速发展”六个方面的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鼓作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王发强要求,2019年的目标已经锁定,要实现目标完成任务,措施是关键,也是工作的全过程。围绕医院制定的工作目标,我们必须坚定信心,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贯彻落实各项具体工作措施。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要从大局出发,从中医院实现新跨越出发,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勇于吃苦,争创一流。全院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大家一道,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进取,不懈奋斗,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专职副书记田火聚要求,做好2019年六项重点工作,需要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院上下形成一盘棋,一心一意求发展,凝心聚力求突破。全院干部职工都有责任为医院的发展尽职尽责、奉献担当,都有义务为医院的发展鼓劲加油、出谋划策。2019年,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让我们用脚下踏实走过的每一步路,去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去开拓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去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去续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