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大型国家基本公共卫生义诊服务宣传活动

2019-03-04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宣传现场

宣传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刘松 刘陶然为进一步扩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惠民政策的号召力与影响力,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广大城乡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从而促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均等化,使更多的居民了解并享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3月3日,定陶区卫生健康局组织滨河卫生院、天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王店镇中心卫生院在怡和购物广场对过开展了大型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LED显示屏持续播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优惠政策,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及展板向群众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发放健康教育服务宣传手册、慢病防治、中医保健、孕产妇健康管理等保健手册、宣传品,开展了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就医问诊等相关宣传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广大居民对卫生健康服务项目了解更加深入,提高了主动签约家庭医生、自觉接受管理、自我健康管理的积极性,为深入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家庭医生签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