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召开“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

2019-03-05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5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刘松)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全面贯彻省市县关于重大活动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要求,3月4日下午,鄄城县人民医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祝传新主持。

  会上,该院副院长焦同生传达了鄄城县卫健局2019年全国“两会”等重大活动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精神,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焦同生要求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具体落实“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各科室要每日做好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的自检自查,建立工作台账,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做到立行立改。

  该院院长祝传新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强排查做好防范工作。全院职工要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医院无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