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开展庆“三八”“立足岗位巾帼建功”系列活动

2019-03-11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朝晖 徐光忠 高艳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徐光忠 高艳 记者 刘松)为落实习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单县妇女联合会文件精神,单县中心医院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立足岗位、巾帼建功”系列活动。 

  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妇委会制定了《关于2019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立足岗位、巾帼建功”“服务星”、“和谐星”、“孝心星”三星评选标准》,在院内开展学“标准”争创“三星”活动。不少科室,根据自身实际,积极行动,如:开展技能竞赛、学习比赛、编写文艺节目、接受县电视台采访、参加县妇联组织的精彩快闪活动等等,努力实现“立足岗位、巾帼建功”之目标。 

  35日下午,该院组织进行了庆三八立足岗位巾帼建功, “服务星”“和谐星”“孝心星”评选活动进行,活动由初雪云副院长主持。工会主席吴岗、医务科张洪军主任、护理部万继平主任、审计科陈怡科长、计生办黄爱丽主任、科教科郭玫科长、院感办付秋冰主任、院感办副主任刘静、纪委种红芹主任为评委。九位评委认真听取每位人员的事迹材料后,根据评分标准和结合平时工作实际进行打分,工作人员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最后进行汇总排名,按得分依次推选出“服务星”16名,“和谐星”11名,“孝心星”11名,获星者共38名。 

  37日下午,该院召开以“立足岗位、巾帼建功”为主题的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院长时针,副院长初雪云、妇委会主任黄爱丽、团委书记高丹,医疗、医技、行政、后勤部分科室负责人代表及“获星”人员,共四十余人。 

  会上,妇委会主任黄爱丽汇报了医院妇女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立足岗位、巾帼建功”系统活动开展情况。 

  时针院长对医院女职工在家庭和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他鼓励大家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上,孝心星“刘桂芝、”和谐星吴国红、姜晓萍,“服务星”马雪华分别讲述了她们在家庭和工作岗位上的事迹;药剂科主任鲁小燕、病理科主任许艳梅分别谈了她们如何做好科室的工作。最后,初雪云副院长作了总结。 

  38日,院党委下发《关于2019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立足岗位、巾帼建功”“服务星”、“和谐星”、“孝心星”三星评选表彰决定》,并在当日下午,医院召开表彰大会,会议上,对“服务星”、“和谐星”、 “孝心星” ,38名获星者进行表彰。 

  单县中心医院开展的庆“三八”“立足岗位、巾帼建功”系列活动,不仅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女工工作开展实效,促进医院妇女工作健康发展,同时也有效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