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妇幼保健院启动农村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2019-04-01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生

 

工作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日讯(通讯员 李庆生 记者 刘松)为进一步做好定陶区农村适龄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工作,确保为广大农村适龄妇女提供免费、优质的“两癌”筛查服务,3月29日下午,定陶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了2019年度“两癌”筛查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院总支书记王萍主持,项目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主任付家卿对两癌筛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多角度、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群众防癌参检意识,争取让更多的妇女朋友们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二是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按工作进度做好计划,确保筛查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强化检查质量。抽调妇科、影像科、检验科技术骨干力量组建了查体队伍,配备了美国GE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先进诊疗设备,严格技术操作规范和检查工作流程,确保每一位受检者都能获得精确的检查结果。同时,注重可疑病例的追踪和随访,做到早排查、早诊断、早治疗。四是优化服务质量。进一步改善医院就诊环境,优化检查流程,明确导医服务,改善服务态度,提升群众就诊体验,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两癌”筛查工作关系到党和政府形象,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紧密结合开展“感党恩、跟党走,爱我家乡、奉献定陶”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把筛查工作作为服务定陶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体现,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向党和人民交一份优异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