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人民医院行政查房常态化 工作落实再落实

2019-04-23 11: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庆湛

  

  郓城县人民医院院长黄福利带领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开展了行政查房

  

  郓城县人民医院院长黄福利带领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开展了行政查房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庆湛 记者 刘松)为进一步提高郓城县人民医院综合管理水平,促进科室管理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4月22日上午8点,该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庆利,院长黄福利及全体党组成员带领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一线科室开展了行政查房,协调解决各科室在医疗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查房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该院门诊、输血科、骨科、皮肤科、妇产二科、心内科等科室进行了重点检查。该院领导细致耐心地倾听了每个科室的情况,仔细查看了各科室能否按照医院要求和进度积极准备三乙创建工作,加强核心制度、应急预案的培训落实工作,表扬了心内科,科室人员以院为家,甘于奉献,充分发挥了市级重点专科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对上次行政查房中存在问题而这次查房中发现仍未整改到位的科室提出了批评,责令限期整改。另外,针对部分科室提出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嘱咐职能科室认真记录,限期落实。

  此次检查、督导,向全院上下传递了近期抓整改、抓落实、抓纪律、抓质量的强烈信号,层层传导压力,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做好三乙创建准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化责任为行动,以扎实的工作迎接三乙评审。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