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开展党员义诊活动

2019-05-20 18: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伟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0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刘松)为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红色引领”活动的有序开展,2019年5月17日,在鄄城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张继勇的带领下,该院主任医师谭志军等一行6名党员来到董口乡卫生院,联合步长制药开展“共铸中国心 脑心同治走基层”送医送药送温暖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乡亲络绎不绝,以老人为多,专家们一边认真给群众检查身体,一边耐心的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咨询台前里三层外三层地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专家们就村民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提供现场疾病诊治、讲解疾病的预防治疗、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并免费送上步长制药提供的药品。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20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

  同时,该院张继勇与董口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常付刚一行走访慰问了五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花生油,药品等,仔细询问贫困群众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将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村民身边,为基层群众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健康,带去了科学的生活理念,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近年来,鄄城县人民医院以党员为主体的义诊活动已形成常态,今年以开展“红色引领”活动为主线,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以此带动全院干部职工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良好的作风”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