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卫生健康局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2019-05-27 10: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培训班现场

  

  培训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27日讯(记者 刘松)为做优做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增强服务能力,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019年5月25日下午,定陶区卫生健康局在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省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考核专家尹起照(曹县清河卫生院院长)主要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了详细解答,对往年省检中发现的问题与提出的要求逐一分析说明,深刻解读了健康教育知识要点,同时对“6S”管理模式进行经验介绍,以及关于团队建设的切身体会。

  为进一步检验培训效果,了解培训内容掌握情况,培训结束后安排了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测试。

  通过培训与测试,前来参会人员均感到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认真钻研业务知识,扎实开展基本公卫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全面抓好落实整改,全方位提升项目执行力,做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增强患者对基层的吸引力,促进医疗与公卫的有机结合,让居民享受到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为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各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公卫人员,疾控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及卫计综合监督相关科室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