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坐客曹县广播电视台《民生连线》直播节目

2019-06-10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民生连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0日讯(记者 刘松)6月10日,曹县中医院院长王发强,副院长田火聚带领内科、骨伤科、妇产科、儿科、针灸推拿科、康复科、五官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坐客曹县广播电视台《民生连线》直播节目,就医院的医疗技术、服务态度、就诊流程、中医特色优势等内容与市民交流沟通,为市民答疑释惑。

  节目播出过程中,热心听众和广大市民纷纷通过电话、微信踊跃参与到节目中来,与王发强带领的医院专家团队进行互动。大家结合各自的就医体验进行咨询和交流。针对热线电话问到的冬病夏治三伏贴特色治疗、眼科仪器检查、小儿扁桃体肥大、儿科常见病、膝骨关节炎特色治疗、妇科卵巢囊肿、产科无痛分娩、半身不遂的特色治疗和后遗症的康复治疗,艾灸治疗的优势等问题,相关专家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获得热心观众、听众的好评。

  通过与听众朋友们的沟通交流,一方面使广大市民对曹县中医院的部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通过直接对话,使医院进一步明白了市民们的要求和关注事项,为医院今后加强内涵建设,持续完善工作、改进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双方坦诚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医患距离,对于建立和谐良好的医患关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为持续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强化为民意识,有效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由曹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了《民生连线》直播节目,该栏目采取上线单位负责人,坐客直播间,与主持人一起接听受理群众热线电话,现场为群众答疑释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曹县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广播FM93.3、同步现场直播。该院自2018年8月第一次上线《民生连线》直播节目以来,医院高度重视民生,针对市民意见,不断改进质量缺陷,服务质量、技术水平、群众满意度得到全面提升,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通过“民生连线”直播节目,在医院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能更直接、更便捷地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关注民生。回顾过往,王发强等已是第四次坐客民生连线直播节目,听取市民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此为动力不断改进工作,极大地提升了该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